【發現新家的布沙發大麻煩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|舊沙發也能變身超神奇!

最近我搬進新家,一掃而空地整理傢俱,結果發現客廳的布沙發有些髒兮兮的。原本打算換新的,但預算有限,前屋主留下的二手沙發看起來沒有太大損傷,只是髒了點。我心想,能省一點就省一點,於是便決定給這張沙發一次翻新。

問題是,要怎麼把這麼髒的沙發清理乾淨呢?一般的抹布根本難以應付,於是我上網搜尋專業的清潔服務,就這樣找到了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。

【發現新家的布沙發大麻煩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舊沙發也能變身

一開始我有些猶豫,畢竟是第一次使用他們的服務,擔心花了冤枉錢。但在網上看了許多網友分享後,感覺還不錯,於是決定一試。

【發現新家的布沙發大麻煩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舊沙發也能變身

我用電話聯絡了他們,告訴了沙發的材質和狀況,他們很快就給了我報價和處理方案。價格合理,我也覺得可以接受,於是便約定了清潔的時間。

清潔過程中他們操作熟練,很快就完成了工作。最讓我驚訝的是,清潔後的效果真的太明顯了!沙發變得超級乾淨,就像是重新買回來的一樣。

家人看到後都驚呼不已,我也覺得非常滿意。不僅如此,他們的服務態度也非常好,讓我感受到了他們的專業和用心。

【發現新家的布沙發大麻煩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舊沙發也能變身

總之,我非常推薦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的服務!尤其是正在整理家具、或者有二手傢俱的人,絕對不能錯過。他們不僅清潔布沙發,還包括皮沙發和汽車座椅的清潔,真是一站式的家居清潔解決方案。如果你也有類似的困擾,不妨給他們一個機會,你一定會像我一樣感到驚喜的!

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

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善德街138巷28號

【發現新家的布沙發大麻煩】景盛沙發清潔有限公司舊沙發也能變身

手機:0972771785

電子信箱 : sofa0727@yahoo.com.tw

官網:https://sofaclean.com.tw/

P.S. 景盛的專業團隊服務覆蓋台南、高雄、屏東與嘉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86gs93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